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防疫公告】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填寫表單

親愛的教、職同仁、同學,您好

        因應新冠病毒肺炎國內出現本土病例,社區感染風險增加,請大家出門一訂要戴口罩,勤洗手,近日天氣寒冷,注意保暖,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不明員因腹瀉或嗅味覺喪失者,應請假就醫在家休息,並協助填寫google表單,以利健康管理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gjdKEW9bnnJHZNG94ENg3Phy9gCyLf7P_tRqiIlHDK8HkqA/viewform

 呼籲歲末節日及跨年連續假期應注意以下防疫建議:

  1. 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。
  2. 以觀看電視或影音方式參加跨年晚會,以電話、視訊拜年,或線上聚會等方式聯繫感情,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,以防呼吸道傳染疾病傳播。
  3. 勤洗手、注意手部衛生,有呼吸道症狀者儘速就醫,並在家休息。
  4. 參加跨年等大型集會活動應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如附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防疫小組敬啟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