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院簡介、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

- 本院簡介:

        為了因應「國際貿易自由化」、「區域經濟整合化」、「科技競爭全面化」,用心培育具有創新思維與前瞻性的商管專業國際化人才,依著科技整合及資源共享之原則,積極和產官學界進行合作,期望透過整合多方資源,打造科技、管理的新天地,更重視培養學生知能並進、學用合一的能力。

  致力加強學生外語及資訊技能訓練,使其具創新思維、協調談判、與整合之能力,也推動專業整合性學程,培養學生第二專長,增進就業競爭力;每年皆會延聘兼備理論與實務經驗之助理教授級以上師資,並努力和國外相關系所進行策略聯盟(例如:交換學生、學術研討會、雙學位取得/學分互相承認等),希望經由合作促進交流、聯繫緊密關係,使學術發展朝著國際化、多元化邁進。

  為強化學院整合,消除各系所界線,共同核心課程是由本院統籌開課,以利提升教學效果。本院擁有專業教室相關設備器材、圖書等資源,積極進行各種證照教育訓練,鼓勵學生報考並幫助其順利考取,此外也與大桃園地區跨國公司牽手,為學生提供實習、產學合作之機會,創造產學雙贏的境界。

 

- 本院宗旨 :  順應「國際貿易自由化、區域經濟整合化、科技競爭全面化」的發展趨勢,以培育具有宏觀思維與前瞻性的商管專業國際化人才為宗旨 。

 

- 本院教育目標培育專業、真誠、進取之商管人才。


- 本院核心能力
     
 「商管專業知識與經營技能」
       「
外語與溝通協調能力
       「
國際觀與自我精進能力
       「
創新思維與永續發展能力